close

2 個月前的某一天,接到媽媽的電話說被公司裡的同事欺負,當時的我心裡好痛,但我卻無能為力,只能告訴媽媽忍忍吧,就要退休了。當掛完電話時,眼淚卻不停止 的往下流,並不是因為我愛哭,而是因為心疼母親年紀這麼大了,還要受這種委屈。想想自己是不是太沒用了,才讓母親要受到這些委屆,但在百大企業上班的我, 人人稱羨,人人都說好勵害能到大公司上班,但卻沒有人知道,公司大福利好,相對的工作量高常常超時工作且無加班費,永遠有做不完的事情。

在 某天整理電子郵件時,看到了在家創業,她的模式是最符合我這個忙錄的上班族,每天只要用1.5小時,就能讓自己經濟獨力?光這樣看我就好心動,不過在n年 前也是參加了某個網路創業,雖然是網路認識的人,但卻要常常外出參加公司所推行的活動,門票、產品、車資這都要自己負擔,雖然很多人會想,做直銷的每個人 都是這樣,還是有人發光發熱,這不否認的確時如此,不過自己細算了一下,如果今天約一個朋友到會場,買2張門票,聽完後還要用產品讓對方體驗,除了成本還 有時間的付出,算了算並不是不願意付出,而是在付出的同時,家人的相聚、朋友的聚會、姊妹淘的時間卻常常因為活動的關係而無法參與,上線常常說:那就把姊 妹家人朋友帶來會場,而朋友跟好姊妹們也會因為這樣而生氣。不過我的成功教練-芝琳告訴我,她之前進入直銷的方式,跟我一樣,雖然在直銷裡很成功,但也會 漸漸的失去與親愛的朋友及家人相處,就因為句話,我就決定要開始我的Vemma事業。

我經營Vemma維瑪的十大理由:
1.我一定要讓母親早點退休
2.我一定要讓自己經濟獨力
3.我一定要讓自己財富自由、陪伴家人
4.我一定要帶身邊的家人常常出國看見世界的美好
5.我一定要狡兔三窟到處都有我的小窩
6.我一定要讓自己有永續性的收入
7.我一定要讓自己提早退休不用擔心勞保問題
8.我一定要擁有健康的身體這樣我才可以幫助更多人的一起經營Vemma
9.我一定要變成買東西不需要看價錢
10.最後…我一定要帶著Vemma的家人一起成功

文章轉載於 http://oabbyo.pixnet.net/blog/post/64530128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堅持六不政策: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1.不需要 說服沒有意願的人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2.不需要 到處推銷去碰釘子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3.不需要 買貨囤貨寄貨送貨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4.不需要 得罪親友傷害人脈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5.不需要 花錢邀約應酬傷身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6.不需要 風吹雨淋業績掛零

 

 

 

 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

 

 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

 

 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評估瞭解這份事業

 

報名送!最強大的網路自動跟進系統體驗90天!

 

 您要對VEMMA說「Yes」或「No」呢?

 

VEMMA維瑪居家創業系統~免推銷、易上手!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,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!

 

  <<<報名請按這裡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加入Vemmabulider後歡迎與我聯絡,讓我引導您使用系統!

 

 請放心,襪妹絕不向您推銷任何東西!

 

 

 

SKYPE:aaa033008301005

 

 即時通:genlou3@yahoo.com.tw

 

  MSN:genlou20@hotmail.com.tw

 

 Mailgenlou3@gmail.com

 

 QQ:2518236475

 

 YY:215480736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襪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